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多才多艺奖

谢谢靓师奶和我分享这个奖,真的很意外,我要说的是可以在这里认识不同地方,有同样兴趣的网友,真难得。我没有多才多艺,真是受之有愧,才写了那几篇不成文的文章!看到靓师奶的通知就发慌了,问小儿子怎样去领奖,他说不要问我 , 我没有玩这个的,晕!。只好自己慢慢研究啦,参考了几位网友的部落格。平时上网潜水比较多,很少跟网友做交流,无论如何我还是要选15个我喜欢的部落格。

关于奖项的条件:
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
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!

15个喜欢的部落格:
厨房乐
靓师奶
QiQi in the house
平淡的生活
MIKIKO爱情坟墓
星厨房
The kitchen 70's
小女人的小天地
月亮@天空
活在当下
Jane's corner
阿莫小小烘焙站
妮可斯的爽闹厨房与生活点滴
撒拉烘焙
霓的名字何的姓氏

关于自己的7点:
1) 有两个儿子。
2)喜欢shopping,买靓衣穿。
3)喜欢做蛋糕。
4)喜欢看食谱,可是不会烹饪。
5)没有价钱观念,买了东西过后很快就会忘了价钱了。
6)没有方向感。
7)最大的希望是身边的人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。

我最想感谢的人是秀秀,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!谢谢你!
.

9 comments:

  1. 不好意思,我到今天才有空上网,所以没能及时给你教法。
    秀秀,你也两个儿子?多大了?
    那个第五根我一摸一样!
    我甚至连蔬菜名字,鱼类名字,也忘记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请问平淡生活是谁?是我吗?不是的话没关系~哈哈~paiseh 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ariescovis,
    哈!不好意思哦!我不是秀秀,我是Doreen,
    大儿子21,小儿子18。
    那你一定是一个不会斤斤计较,很随和的人啦!
    (和我一样),不懂这样领奖是对吗?

    tracylow11111,
    哎哟!是的,是你来的,不好意思,paiseh、paiseh,
    我打错字了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的是我???我有在发梦吗???那你没有打错字啦,是打少而已啦。我的部落格是平淡的生活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无论怎样都好,谢谢你颁奖给我哦!有你的支持,我会更加努力的!谢谢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幸好有你的提醒,大家一起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7. 亲爱的Doreen, (哈哈哈。。。汗毛没站起来吧!)
    我也要谢谢你愿意和我做朋友。
    也谢谢你的奖!
    嘻嘻。。我没有什么作品,领了有点不好意思。
    我到现在还不会领奖!
    是不是要先开贴,才可以copy and paste。
    如果同时有两三个奖,都要一起copy and paste,
    还是一个就可以了?
    这两天要准备孩子出远门的东西,看来要迟两天才能领奖了!

    ReplyDelete
  8. 亲爱的秀秀,
    哈哈。。。除了老公之外,没人这样叫我呢!
    我喜欢。。!
    你可以先copy&paste才开帖,
    就copy一个好了。
    孩子要去哪?

    ReplyDelete
  9. 亲爱的Doreen,
    呵呵。。。好羡慕你咧!你老公还这样叫你。。。。

    谢谢你,我已经开贴copy and paste了。
    我也有奖给你,有空过来看ok!

    我女儿要去马来西亚和那里的学校交流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