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一个人到新加玻






昨晚上一个人搭巴士到新加玻去,第一次在没有人倍伴下出远门。其实心里面也会感到害怕,还好有一个女生的帮忙,结果顺顺利利到迖。到弟弟家去是看妈妈的,因为妈妈病了。妈妈咳嗽一两个月了还不能好,在家乡的我们几个姐妹们,可忧心得很。终于看到妈妈了,还好病情无大碍。薄荷叶是给妈妈吃的,还有燕窝给妈妈补身。希望妈妈快点好!

9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,现在才看到你的文章。
    你很孝顺也很勇敢,自己一个人大老远来新加坡看妈妈。老天爷一定会保佑你妈妈早日康复。回头再聊,我儿子要用电脑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,有心了。明天就叫弟弟带我去marsiling st 看看!

    ReplyDelete
  3. Doreen,我没有用过followers传简讯,昨晚搞到我一头雾水。。。你有收到我的简讯吗?那个人是你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是要买烘培材料回家乡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秀秀,我没收到,我也不会用,怎么辨好呢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不是要买回去啦,是弟弟要求我做蛋糕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Doreen, 你检查一下你的e-mail,可能是传去那里。我刚刚又传了一次给你。我本身有follow自己的blog,才可以传给你,如果没有follow就传不过。你试试看可以传吗?

    哈哈。。你要做蛋糕。。。那有得忙了。会放上来吗?
    材料买了吗?^_^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好!我是靓师奶。我追随你咯~

    ReplyDelete